株洲拼团购房140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万维壹品熙园畅享春天 大型儿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万维壹品熙园畅享春天 大型儿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19 21:13:0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小天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的梦想,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每一段舞蹈,都是孩子的才艺,都应该有个舞台任其尽情挥洒。3月18日,万维壹品熙园携手东方艺校举办的畅享春天大型儿童文艺汇演给宝贝们一个最好的梦想舞台!

株洲房产网讯(记者 席叶)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小天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舞台的梦想,每个孩子的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每一段舞蹈,都是孩子的才艺,都应该有个舞台任其尽情挥洒。3月18日,万维壹品熙园携手株洲东方艺校、株洲搜狐焦点举办的畅享春天大型儿童文艺汇演给宝贝们一个最好的梦想舞台!

雨后的空气尤其清新,凉爽的微风拂过,在下午两点半左右,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之后,紧接着富有活力的舞蹈拉开了今天比赛的神秘面纱。舞台上,小宝贝们个个活力四射、激情满怀,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展现在观众和老师面前,博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清新活泼的儿童集体舞蹈,跳出了孩子们的童真,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很多家长都表示:“让孩子在舞台上表演很有好处,不仅能让孩子们更好地表现自己,同时也可以提升他们的胆量与胆识,对以后走上社会也是很有帮助。”

此次儿童文艺汇演为株洲少年儿童舞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萌宝们也展示了株洲少年儿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快声中圆满落幕。

效果图

万维壹品熙园

在售

700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8年02月03日 70年

三居 (6) 四居 (2)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衡山路与栗雨路交汇路口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91328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4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