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华晨金水湾】那湾海 每一份安心都经得起考量!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5:0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诚信不只是315

更应该是365

24年来,华晨品牌

以匠心精神对居住空间潜心研究、精益求精

始终在细节与品质上超越用户的期望

华晨的产品越来越受老百姓青睐

已经成为信赖的房地产开发商

华晨地产均配备优秀的施工队伍

严格按照规范施工

项目用材用料均采用国内一线品牌

让生活质量有所保障

华晨金水湾效果图)

华晨城湾系高端产品

华晨金水湾3期·那湾海

始终秉承着“匠心精神”筑造每一个家

匠心筑城,华晨金水湾3期·那湾海的

“秘密武器”

从用材用料品牌选择到智能系统升级

全方位构建理想人居

脚踏实地奋斗

品质从细节做起

(参考图)

好产品

让居家生活更加美好舒适

品牌电梯采用上海三菱或同档次品牌电梯,选择电梯我们从来不将就,除了速度,更要安全!亚洲第三、高楼上海金茂大厦和上海世博中心均选用三菱电梯及自动扶梯,其中2台为目前中国大陆最高速的9m/s电梯。

(参考图)

防盗门采用王力、盼盼或步阳牌防盗门,我们要保护的不仅是你的财产,更是你的人身安全。作为家的第一道屏障,防盗门可谓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同样是防盗门,我们选择的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品牌,品牌决定品质,更决定你的安全。

(参考图)

窗户采用专业的门窗厂制作安装,采用振升铝材。“振升”牌铝型材被中国建设部鉴定为国内领先产品和中国100家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中国有色金属行业AAA 信用等级企业,中国铝型材行业质量达标推荐产品,中国建筑及装饰五金行业名牌产品。

(参考图)

采用的南玻或同档次品牌,路易玻璃。南玻集团所持有的“南玻”和“SG”商标均获得了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成为中国玻璃行业唯一持有两件驰名商标的企业。

(参考图)

对讲系统采用安居宝或同档次品牌,品牌对讲系统具有频谱效率高、语音清晰、电池使用时间长、通信保密性强、抗干扰能力强、通讯距离远等特点。安居宝曾获得“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 中国安防百强”、“‘平安城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等多项殊荣。

(参考图)

好质量

每个细节都经过推敲

外墙漆采用立邦或多乐士或同档次品牌。外墙漆运用在户外因此必须考虑到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盖力等,所以,外墙漆品牌的选购非常重要。立邦是世界知名的涂料制造商,立邦涂料三地独资工厂均通过国际通用的ISO9000、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新加坡通过ISO14000环境环保认证;多乐士,是英国的品牌,也是油漆界里的世界级别的品牌。

(参考图)

五金配件采用坚朗等配件。“坚朗”、“KINLONG”分别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著名商标。

(参考图)

为有效地解决房屋建筑渗漏等一系列令人烦恼的漏水问题,我们采用帅旗防水或同档次品牌。湖南帅旗防水有限公司连续被工商部门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技术监督部门评为省、市级“质量信得过”单位。帅旗商标连续三届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

(参考图)

排水管道采用联塑或中财或同档次品牌。为有效减少堵塞和渗漏问题,我们选择管道生产先进科学、功能全面的品牌,严格的品牌质量管理和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了管道品质。

(参考图)

华晨金水湾3期·那湾海以匠心“筑城”,致力于打造真正让人们生活舒适的“家”,从细节着眼人性化设计,甄选环保、健康、安全的一线品牌用材,贴合生活需求,领航未来生活!

(华晨金水湾营销中心效果图)

华晨金水湾3期·那湾海

约99-165㎡江景高层

火爆热销中

ADD:天元区滨江南路(高尔夫球场南侧)

住株洲,选华晨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