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今年春运,株洲辖区高速公路查获各类交通违法4.43万余起

今年春运,株洲辖区高速公路查获各类交通违法4.43万余起

发布时间: 2018-03-14 20:59:54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春节的年味渐渐消散,为期40天的春运也在3月12日落下帷幕。

▲ 今年春运期间,株洲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总体平稳。

▲ 春运期间,株洲高速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43万余起。

2018年春节的年味渐渐消散,为期40天的春运也在3月12日落下帷幕。省高警局株洲支队今日通报,春运期间株洲辖区高速公路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分别下降60%、100%、72%、93%,下降明显。

今年春运期间,株洲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总体平稳,辖区总流量达到403.5万台次(只含京港澳、沪昆),其中京港澳高速高峰日流量达到8.8万台次,沪昆高速高峰日流量达到6.4万台次,均有小幅增长。增幅最明显的平汝高速受武深高速拉通和诱导分流影响,通过湘粤交界的九龙江收费站高峰日流量达到约4.3万台次,同比上升69.33%,造成了今年平汝高速株洲段多段通行压力较大。

在交通违法方面,株洲高速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43万余起,测速录入2.6万余起。查获“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违法80余起,其中涉客类违法33起,主要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和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为主。同时,高速交警还查处了占道类违法13850起,其中通过“随手拍”违法举报的就有7000余起。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