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3月误入株洲市中心的一片花海……这是哪儿?

3月误入株洲市中心的一片花海……这是哪儿?

发布时间: 2018-03-12 21:01:57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春天到了,油菜花开了!又可以到株百赏油菜花啦!

门口的大风车

室内的油菜花

春天到了,油菜花开了!又可以到株百赏油菜花啦!

3月的株百大楼中心店春意浓浓。花开正艳时,俏影弄千姿,株百店内油菜花芳香四溢;春风徐徐,阳光正好,株百大门外的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着。赏油菜花,看大风车,株百里里外外皆春色。

点击可看视频

“我们花了半年时间筹备,终于把最好的油菜花带进了株百,带到了老百姓的身边。”株百百货营销总监廖定元说道。据了解,株百已经连续三年把油菜花摆进商场了,油菜花是一年比一年娇艳美丽。在花盆的摆放上,也更加注重细节,方便市民走进花丛中观赏和拍照。

小小油菜花,折射出株百在经营思路上的创新和用心。油菜花的自然气息和商场的时尚都市感结合在一起,反差中形成了独特的体验。比起常见的打折与降价,更有温度,更加自然。

“有春天的气息!放在商场里特别有意思。”“和户外的油菜花一样美,简直太好看了!”“去年株百的油菜花我也拍了照,今年又来拍了,感觉很不一样。”过往的市民赞不绝口。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株百中心店、株百庐山店也有一亩油菜花在商场绽放。市民朋友们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美景。而除了油菜花,“株百第二届风车节”也拉开了序幕,株百中心店正门口前6米高的大风车正迎风旋转,里里外外都有春色。在这个

来源:株洲新闻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