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麓府]株洲碧桂园不负等待再续传奇 麓府项目即将面市

[碧桂园麓府]株洲碧桂园不负等待再续传奇 麓府项目即将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23:5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碧桂园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致城市以匠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了让客户更好的认识项目,也为了尽早的收到来自客户的建议反馈,碧桂园·麓府不惜重金在株洲石峰区响石广场核心区位打造麓府城市展厅,目前展厅即将完工,预计2月4日正式开放。

国际一流轨道科技之都,全国示范低碳活力新城

株洲,被誉为“火车拖来的城市”,火车头精神已凝练为株洲鲜明的城市精神,这里是我国电力机车的摇篮,是中南地区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更是株洲区位优势和地域特色的体现。如今,株洲是世界领先的磁悬浮列车、高铁动车、新能源汽车、城轨列车、轻型飞机和新材料制造重镇,靠创新驱动由“先进制造”向“高端智造”跨越,也成就了株洲千亿轨道科技城的伟大宏图。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甲 矢志耕耘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运营商的开发建设。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6年历史,2017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508亿元,纳税额超347亿元,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作为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企业,自2006年进驻湖湘,深耕13年筑城超80个项目。碧桂园始终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服务理念,所到之处,皆为标杆,所造之城,皆为精品,其实力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已有超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成就高品位追求者的居住生活梦想。

碧桂园助力长株潭融城发展 再下一城

2018年,碧桂园携26年造城经验,打造“碧桂园·麓府”项目,该项目是碧桂园在株洲的第四个项目,在择址上进行了充分的考量与考究,选择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以北,这里是株洲石峰区千亿轨道科技城核心区位也是长株潭融城中心重点发展方向。此次碧桂园的进驻,弥补了片区大品牌开发商的空白,带动了区域品质人居升级,以碧桂园的开发实力,麓府项目必将成为片区内智慧精工标杆力作,为株洲人居典范再续传奇。

碧桂园·麓府城市展厅即将开放  

碧桂园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致城市以匠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了让客户更好的认识项目,也为了尽早的收到来自客户的建议反馈,碧桂园·麓府不惜重金在株洲石峰区响石广场核心区位打造麓府城市展厅,目前展厅即将完工,预计2月4日正式开放。届时,展厅将成为面向全城的城市会客厅,现场不仅有丰富的活动,还能领取暖心礼品,这一切的付出,也是为了获取到更多株洲市民对于人居的需求信息,在对麓府的打造中能持续完善,做到总能更好。

碧桂园·麓府,助力城市群融城发展

建面约118-230㎡板式奢装洋房,即将面市 敬请期待。

2月4日城市展厅开放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广场农业银行旁

项目地址:株洲市石峰区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以北

效果图

碧桂园麓府

待售

待定

查看点评 >

2018年 70年

暂无 查看全部户型

石峰田心大道与田林路交汇处以北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345199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9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