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5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第四代住房真的来株洲了,就在这个地方,心动的快看

第四代住房真的来株洲了,就在这个地方,心动的快看

发布时间: 2018-02-28 22:27:28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28日,2017年株洲(北京)项目对接暨市情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昨天,记者从天元区商务局了解到,在此次对接会上,株洲高新区签约第四代建筑技术项目。该项目为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被列入明年省重点工程。

11月28日,2017年株洲(北京)项目对接暨市情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昨天,记者从天元区商务局了解到,在此次对接会上,株洲高新区签约第四代建筑技术项目。该项目为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被列入明年省重点工程。

第四代建筑技术项目将由新疆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四为高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45亿元建设,包含第四代建筑示范中心、第四代建筑专利技术营销中心、第四代建筑智能化配套研发中心、建筑大数据科研中心、第四代建筑车载电梯研发中心、城市垂直绿化研发中心、第四代建筑新能源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可形成以动力产业产学研和以第四代建筑为核心的六大科技配套的新型产业园区。

第四代建筑

我市的第四代建筑技术项目选址在高新区栗雨工业园52区,占地面积328亩。东临黄河北路、北接新东路、力嘉路贯穿南北,距离湘江风光带、栗雨休闲谷仅数百米,直接连通城市西环线、株洲大道。目前,项目进区协议书已经签订。从项目签订正式入园协议后,3个月内交付项目规划设计图和项目建设进度计划,6个月内开工建设,48个月内完成项目建设。

项目建成后,通过入园企业收入、第四代建筑专利技术收入等形式,预计达产年度可实现建安产值、技工贸收入等约100亿元,示范基地销售的当年预计纳税额将达6亿元,六大配套衍生产业板块,今后预计每年还可实现客观的销售收入和税收贡献。

看了半天,是一个产业园区,不是商业住宅区

不过,第四代建筑各项研发中心都落户株洲了

株洲人民离住上层层有街巷

户户有庭院的四合院式的美好生活还远吗?

赶紧呼朋引伴,拉上亲戚好友合计合计

想象下未来住在一个四合院

又户户独立有隐私的美好生活吧。

来,看看你未来的房子长啥样!

层层有院落,散步都可以不下楼了

什么是第四代住房,有什么新意? 第四代住房是由清华大学建筑研究院设计,将郊区别墅和胡同街巷以及四合院结合起来,建在城市中心,并搬到空中,形成一个空中庭院房,又称空中城市森林花园。

           

一起看看视频介绍

第四代住房有哪些优势?

相比较目前株洲多数住房,第四代住房又有哪些优势?记者咨询了湖南四为高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解读。

●优势一:

    将彻底改变目前鸟笼式的居住环境。每层楼内都有一条街巷和一座公共院落,房屋都建在街巷两边或院落四周,人们就如同住在传统的四合院里,继续着邻里和谐的健康生活模式。

 

●优势二

         每家都有一座私人小院。建筑外墙不但全部长满植物,而且每家都有一座两层楼高的空中室外私人小院及一块几十平米土地,覆土0.5-1米,可种树、种花、种菜、遛狗、养鸟……

公共院落效果图   受访者供图

●优势三          告别地下停车时代,住户车辆及访客车辆都可通过小区外围道路及智能载车系统,一内开到所去任何楼层的公共院落里,停在所去屋前的停车位上,停车难问题。

  ●优势四          使房屋面积增值15%以上。住户从载人电梯出来即在所去楼层的室外街巷里,从街巷直接进出自家大门,没有了传统的电梯厅及过道,减少了公摊,使房屋公摊面积下降到10%以下。

一层六户偶数层效果图  受访者供图

  ●优势五          更适宜人类居住。它将彻底改变城市钢筋水泥林立的环境风貌,彻底改变第三代住房鸟笼式的居家环境,使家变成家园,使城市变成森林 ,使人类居住与自然完美契合并和谐共生!

● 优势六          不增加占地和建筑成本。它可建设高层、中高层、多层等所有建筑和所有户型及大小面积,可采用框架、框剪、钢构等任何建筑形式;容积率可建到1.0-6.0,它建“空中街巷、空中停车及每层公共院落”的成本,与挖建“地下室停车场”的成本基本相当,甚至还略有减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