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不到3个月签约267户 签约率达86.7%

发布时间: 2018-02-12 14:10:19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6日,记者从荷塘区红旗广场西南片区棚户区一期项目征拆征收指挥部获悉,该项目于去年11月11日正式启动签约工作,截至目前已签约267户,签约率达86.7%。

    红旗广场西南片区棚户区一期征收征拆项目占地面积约25亩,现有房屋53栋,317户,房屋征收总面积超6万平方米,其中国有房屋308户,集体土地房屋9户。该地段属于荷塘区主城区位置,交通便利,地段繁华,但由于是典型的城中村,住房拥挤,公共基础设施较差,缺少公共活动场地。棚改工作的推进,将从根本上解决该片区设施落后的现状,极大改善老百姓的生活环境。

    “能取得这么好的签约成绩,得益于被征收户的鼎力支持。”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征收推进过程中,不少党员、社区干部、单位职工和楼栋长带头签约,扩大了正面影响。该项目征收工作人员还坚持服务为主的理念,带着被征收户找房源,帮其垫付资金。项目坚持阳光操作,所有签订的协议一律上墙。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