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2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株洲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40:15

来源: 新浪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2月1日讯 1月31日,从株洲市中心城区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上传出消息,即日起,株洲市中心城区正式禁燃烟花爆竹。自此,湖南省所有城市中心城区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湖南省14个市州中,株洲市最后一个出台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政策,可以说株洲禁令出台后,全省所有城市中心城区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据株洲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多年来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以及广大市民的呼吁,针对燃放烟花爆竹易引发火灾、伤人、污染空气、扰民等问题,株洲市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株洲市中心城区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通告》要求,自建宁大桥起沿南二环、东二环(包括枫溪街道办事处、董家塅街道办事处辖区)、东环北路、S211、沪昆高速、石峰区株洲市界、天元区湘芸路、炎帝大道、建宁大桥合围形成的区域。以上道路(含铁路)为边界的,均外延500米,为限制燃放区域。在每年农历除夕至次年正月十五期间,每日早上6时至凌晨24时(其中除夕和初一为全天)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其余时段,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党政机关、新闻、教育、科研、医疗、出版等单位,金融、通信、邮政、快递、供水、供电、供气等企业以及其他重要场所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