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干了这一杯,共奔新生活” 石峰区一企业在厂房内摆百家宴

发布时间: 2018-02-07 15:35:32

来源: 0731房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天,石峰区清霞社区天源纺织公司脱胶分厂的厂房内,一场百家宴热闹举行 。百家宴共有25桌,由分厂出资筹办,除了企业职工与家属,租赁企业的相关人员,还特别邀请了企业搬迁与棚改征收的工作人员参加。
  昨天,石峰区清霞社区天源纺织公司脱胶分厂的厂房内,一场百家宴热闹举行 。百家宴共有25桌,由分厂出资筹办,除了企业职工与家属,租赁企业的相关人员,还特别邀请了企业搬迁与棚改征收的工作人员参加。
  据介绍,脱胶分厂于1957年建厂。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产品由纸品转为苎麻脱胶,又经历企业合并,1995年企业停产。今年,脱胶分厂被纳入企业搬迁的改造范围,该厂的99户居民也被纳入了清水塘片区棚改项目三期的征收范围。厂要搬,家也要搬,如何做好企业和员工的工作,给企业搬迁改造指挥部和棚改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带来不小的挑战。
  石峰区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指挥部入企工作一组副组长吴浩谊介绍,今年4月,他们进场后摸底调查发现,当时脱胶分厂的厂房已租赁给14家企业,这笔租金是企业下岗职工每月生活补贴的重要来源,而14家企业中,有的生产经营正红火,有的生产产品为危化物品,搬迁成本极高。
  今年启动的清水塘片区棚改项目三期,将该厂99户居民纳入了征收范围。其中4栋居民的房产产权是历史遗留的复杂问题,铜塘湾项目部请来公司负责人、居民代表,与国土、规划、房产等部门进行现场办公,对合法性予以认定。
  企业搬迁这边,入企一组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了14家租赁企业的基本情况后,制订了人性化的搬迁步骤,为正在赶制订单的企业争取了生产时间,为打算市内转移的企业奔波联系承接地。
  企业搬迁,4月调查,6月集中关停,如今转移企业已经顺利开工生产,关停企业的实现了安全清运、搬离。99户棚改居民也已经全部签约,补偿资金也已陆续到账。12月10日之前,6栋居民宿舍将全部腾空。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但也是好事。”涂阿姨拉着老姐妹的手,说着说着,眼圈就红了,如果不是这次的机遇,他们或许将守着老宅继续默默忍受生活的不便、压抑中年失业的落寞,如今,路似乎一下宽敞了,心情也犹如刚入住的新房一样敞亮。

编辑:小莫

责任编辑: tia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