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2018最值得期待的事,明年株洲建宁古镇将重现原风貌!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20:0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市城市“一江四港”是指湘江和流经市区的四条主要内河港系,其中建宁港是唯一能集中体现株洲历史文化特色的城市内河。然而,这条承载着株洲记忆的内河却伤痕累累,因此石宋路拓宽及建宁港排水改造项目成为了株洲市2016年的一项重点工程。

今年该项目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航拍图

目前,建宁港排水改造工程跨红旗路的箱涵已完工,上下游的排水系统已拉通,石宋路石宋桥部分路面已铺设好沥青。(注:市民上班不用绕路啦!从20日凌晨1点开始,红旗南路交通恢复通行,21号开始老线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通车!)


△参考图

建宁港治理相关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完工,届时,建宁港将水质清澈,鱼虾满港。

△参考图

值得期待的是,建宁港整治的最终目标是重现建宁古镇风貌。根据规划,建宁港将恢复建宁码头、建宁古城楼、建宁米铺、徐家桥等重要历史场景。

△实景图

建宁港的改造,必然使周边的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使建宁港生态自然河流景观更加美好,这个消息对居住于建宁港两侧的华晨·格林水岸的业主们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华晨·格林水岸

华晨·格林水岸地处红旗广场中心之南,建宁港生态自然河流穿城而过,独立成湖,私湖园林静卧其中。同时,华晨·格林水岸更坐拥荷塘公园、东湖公园、流芳公园三大城市公园配套。

株百、大润发、步步高出门即享,周边规划特色商业,足不出城即揽丰盛生活。

更有全新智能升级系统(全小区wifi、夜光跑道、驱蚊系统、水系净化系统、电梯梯控系统和一键求救按钮),给您一个安心的家。

华晨·格林水岸出揽一城繁华,入享一城宁静,惊艳打造五园双湖城央秘境,持续在售中!

首开盛启 劲销倾城

华晨新一代境界作品

118-146㎡光合宽宅持续在售

G R E E N

W A T E R F R O N T

项目热线:0731-2222 0068

项目地址:荷塘区东环路与红旗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地址:荷塘区红旗中路122号

(大润发往南100米)

住株洲,选华晨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