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升级为株洲经开区后,云龙被知名开发商看好,土地成交价格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1-20 09:26:2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9日,(2017)网挂第074号地块(迎宾大道与玉龙路交汇处东南角),被湖南融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37亿元竞得。按照土地面积68816.19平方米、容积率2计算,楼面地价为1722元每平方米,刷新云龙示范区楼面地价。


根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该成交地块土地面积:68816.19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用地(兼容商业5%);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1.0,≤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成交地块(迎宾大道与玉龙路交汇处东南角)

关于云龙:

作为长株潭融城的核心片区,云龙示范区升级为株洲经开区后,城市规划建设利好也有不少,比如市新图书馆即将在云龙职教城开建,长株潭磁浮线也将对接大丰站,华夏幸福产业园落地,百年名校长郡株洲分校落户……一系列利好,云龙发展前景似乎瞬间被看好。

关于融创: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 该公司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2017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3620.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四位。

背景解读

2017年8大开发商集中拿地

2018年株洲或再迎新盘爆发

湖南瑞联置业发布的数据,2017年开发区成交地块多,且以商住地块为主(面积占64%),这为增加供应做准备;与此同时,城区交易总金额攀升(达到102.37亿元),楼面地价水涨船高(平均1799元,同比上升41%,2016年为1200多元)。

2017年株洲土地交易活跃,尤其是第4季度(10-12月)的几宗拍卖让人备受瞩目。第四季度株洲共有30宗地块挂牌,住宅地块17宗。其中有10宗用地被恒大、碧桂园、香江集团、中建信和等大品牌开发商收入囊中。

2017年10月30日恒大地产长沙置业公司,以109281万的成交价格竞得[2017]网挂第058号地块(市二中初中部附近)。成交楼面价约等于3276元/㎡,这也是2017年株洲土拍成交价格最高的宗地。

2017年株洲楼市多数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部分开发商加快了推盘的速度。10月刚新拿地块的中建信和,目前新盘已立项,还有一些开发商也在积极筹划之中,2018年或许又是新盘爆发的一年,有买房计划的不妨提前关注。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