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8株洲交通建设,将呈现这10件大事,每一件都会载入城市史册!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28:14

来源: 株洲城市建设

分类: 其他楼讯


不知不觉,2018年快过去半个月。虽说中国人观念里,春节过完才算新年,但事情尽早安排总归是好的,城市建设也一样!城建君综合株洲各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归纳出了2018年株洲交通建设(广义范畴)的10件大事,下面跟着城建君先睹为快吧!
TOP  10
湘江大道二期将开工


■ 项目介绍:
湘江大道起于王家坪立交,止于株洲县朱亭镇,路线全长51.68公里,分四期建设。一期工程(王家坪立交至雷打石),长约11.2公里,已于2017年9月竣工通车;二期工程预计春节前能开工建设。

TOP  9
东城大道将基本建成

■ 项目介绍:

道路东起醴陵市国瓷路,经仙霞、新阳,西至市区东环线,对接铁东路,由省道S331醴陵屏山至芦淞区栗塘村公路(醴陵至仙井段)和机场大道、迎新路等道路组成,全长34.85公里,路基宽度为32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年内通车后,免费城际快速通道——东城大道全线开通。



TOP  8

莲株高速将建成通车

■ 项目介绍:

项目起于湘赣界莲花冲,途经醴陵市、芦淞区、荷塘区,止于红旗立交东。主线长约50公里,设板杉、株洲2处主线收费站,姚家坝、白关2处匝道收费站。
从醴陵城区到株洲市区的红旗立交东,实际里程不到40公里,通车后两地间仅需20,比走沪昆高速更省时,将成两地间最便捷通道。

TOP  7
娄醴高速计划开工

■ 项目介绍:
娄醴高速即醴陵到娄底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起于醴陵与江西交界的金鱼石,向西经过醴陵市、株洲县、天元区、湘潭县、湘乡市、双峰县,止于娄底,全长150公里,按双向四车道、时速为每120公里设计。娄醴高速比现有沪昆高速同段落缩短了10多公里,建成后可缩短途经车辆通行时间。

TOP  6
两条BRT骨干线路开建

■ 项目介绍:
今年将启动建设两条BRT骨干线路:1、新华路BRT通道:车辆厂至湖南工大,全长13.2公里,设21对车站,平均站距620米。2、建设路BRT通道:清石广场至芦淞区政府线路,全长15.2公里,设30对车站,平均站距510米。

TOP  5
清水塘大桥(湘江八桥)将开工

■ 项目介绍:
北接清水塘生态工业新城,南连栗雨工业园区。主线设计起于新东路口以南(美的蓝溪谷附近),沿珠江北路跨越湘江,止于疏港大道交叉口以北,全长约2.37公里。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引桥采用双向4车道,地面辅道及平行匝道均为40公里。桥梁距上游石峰大桥、下游规划湘芸大桥,均约1.8公里。

TOP  4

“湘欧快线”延伸至株洲

■ 项目介绍:
“湘欧快线”为湖南开往欧洲的快速货物班列,2015年9月起,实现常态化运营。目前自长沙出发,可到满洲里出境,途经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抵达德国杜伊斯堡。“湘欧快线”年内延伸至株洲北站,届时可促进株洲产品出口。

TOP  3
铁东路核心段将建成

■ 项目介绍:
铁东路全段均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北起响田路,南至枫溪大道,沿京广线东侧而建,全长约15公里。其中,铁东路核心段(新华路—石宋路,长1.6公里),是乘客进入株洲站东广场的必经通道,预计2018下半年建成。另外,铁东路新华路以北段2018年也将启动建设。

TOP  2
株洲站改扩建实质性动工

■ 项目介绍:
城铁株洲站将与现有株洲火车站合建为线上站。新站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相当于现有站房面积的5倍),项目总投资14.9亿元。项目于2017年3月30日宣布开工,2018年将启动实质性动工。

TOP  1
推进磁浮线前期规划建设

■ 项目介绍:
长株潭磁浮线初步规划已经过多轮调整。最新消息是,株洲段将经过清水塘地区,对接湘潭。湖南省磁浮交通发展规划也显示,株洲-湘潭项目将是近几年的规划,预计该项目年内将继续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