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株洲市装饰协会第四次轮值会在蝶依斓商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59:5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29日, 株洲市装饰协会第四次副会长轮值会议在蝶依斓商学院举行。株洲市装饰协会会长江立新先生向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先生授予“轮值副会长”奖杯。



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江立新为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授“轮值副会长”奖杯

目前,在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备案的正规装饰经营单位超过130多家,全市有数万装饰装修从业者。株洲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组织机构,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行业管理,发挥着对全市装饰装修行业的指导、协调、服务、监督作用,是企业联系政府的组织者、装饰装修行业利益的捍卫者、装饰装修行业发展的推动者、装饰装修行业进步的服务者。

江立新会长说,株洲装饰协会为推动株洲装饰装修行业事业健康发展,把握装饰装修宣传导向、激发装饰装修行业发展活力、规范装饰装修行业市场秩序、推广技术标准、交流行业信息、推动权益保护、处理经营纠纷、惩戒失信行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每月轮值会议制度更好地加强了工作联动,促进了相互了解,落实了每个月的重点工作。



株洲市装饰协会第四次副会长轮值会议在蝶依斓商学院举行

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表示:“蝶依斓作为24年的布艺软装品牌,将在促进株洲整体软装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向上的表率作用和作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及时掌握会员动态与诉求,增强协会凝聚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从株洲市工商联常委、天元区工商联副主席、民建株洲市委副主委、株洲市政协委员,再到湖南省软装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株洲市装饰协会副会长,一路走来,体现的不仅是个人荣誉,更多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也充分彰显了蝶依斓“ 为顾客创造价值 为员工创造满意 为社会创造效益 ”的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