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入市房源持续加大 武汉刚需购房者迎“窗口期“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37:47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记者从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获悉,近10天,我市20余个楼盘扎堆开盘,总房源达5000多套,接近过去一个月开盘量。预计10月将有7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了10余个首开楼盘。

据统计,9月第四周有14个楼盘开盘,而整个8月武汉共有28个楼盘开盘。记者调查了解获悉,这其中大部分楼盘均是按照既定的销售节奏在推盘,但也有部分楼盘选择在连夜认筹和开盘。如,26日,东湖高新、江岸、东西湖、四新、蔡甸等6家开发商均选择连夜开盘,入市房源3000多套。

开发商加大销售的同时,降价急开盘成为楼市另一现象,如汉口一楼盘6月底首开盘后,9月底再次推盘,且降价4000元/m2。此外武昌一项目也选择9月底首开盘,与预估价相差近万元。

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李国政分析,“金九银十”推盘潮一方面是每年9月和10月是下半年最大的销售节点;另一方面,在政策调控和市场预期难以判断的情况下,部分开发商会选择“落袋为安”。另外,信贷紧张导致开发商销售回款压力增加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据白沙洲一地产项目销售负责人介绍,总部下达销售任务50个亿,现在才完成20个亿,眼看只有3个月了,必须尽快回笼资金,压力非常大。在本月推出新盘后,下月还将集中加推楼盘入市。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9月到10月共有13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10月将有70余个项目开盘。

业内人士称,对于刚需购房者开说,或许将迎来一个购房“窗口期”。在四新、光谷南和江夏、盘龙城、古田、白沙洲、汉南、阳逻等区域,近期供应量相对较大,开盘楼盘较多,买房选房相对容易。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