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8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蝶依斓窗帘入驻株洲县 开启当地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25 08:49: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3日,坐落于株洲县沿江风光带的蝶依斓窗帘专卖店盛装开业,以其融汇中西方美学风格和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为株洲县家居建材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蝶依斓窗帘市场部大区经理唐勇表示:“虽然业内竞争大,但蝶依斓依然默默发力,株洲县店的开业不仅实现了蝶依斓区域突破发展的理念,更满足了株洲县消费大众对高端布艺品牌入驻的众多期许。”


蝶依斓株洲县窗帘专卖店盛装开业

据悉,此次蝶依斓窗帘专卖店入驻株洲县,是吉总在蝶依斓沙发株洲县专卖店的成功经营下的又一次升级突破,为了感谢株洲县消费者厚爱,开业当天,“预存抵现”、“6折优惠”、“砸金蛋”等一全套开业钜惠纷纷涌来,店内外挤满了业主和消费者,客户纷纷表示蝶依斓窗帘款式不仅时尚,面料和工艺更是业内领先,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也十分满意,很多幸运顾客都抱得多重厚礼满载而归。



蝶依斓株洲县窗帘专卖店软装实景图

“我们希望带用户直接进入想要的家”,蝶依斓株洲县窗帘沙发专卖店吉永吉总表示,“很多顾客对家装没有整体设计概念,而我们的入驻则希望能让消费者摆脱刻板生活,能直观感受到品质生活空间,最重要的是能引导客户在此基础上,进行更完美的个性化定制。私人订制窗帘·整体软装将作为店铺的全新服务理念。”。

“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秉持着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和致力家居布艺打造世界名牌的长远目标,蝶依斓打造出一系列精雕细琢的优质产品。从1994年的初步建成到如今150多家专卖店的全国覆盖,倾心倾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贯穿始终,成就了蝶依斓家居独特的精致与优雅,为更多人创造幸福家居生活。

蝶依斓株洲县窗帘专卖店地址:株洲县沿江风光带碧鸿佳园07号门面

蝶依斓株洲县窗帘专卖店电话:13407471918 15292120708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