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陶瓷文化特色街区将开街迎客 集水街观光/文化体验等于一体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08:29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胡同文化的南锣鼓巷,成都川味的宽窄巷子,杭州运河边的河坊街,特色街区彰显着一座城市底蕴。而瓷博会召开之时,一条属于醴陵城的特色街区也将开街迎客。

这条街区名为“1915”醴陵国际陶瓷文化特色街区,正在进行扫尾工程。项目施工单位醴陵渌江集团文旅公司负责人介绍,街区不仅有充满历史感的仿古青砖建筑,还有极具现代化的设计装饰风格,主入口设置景观石和街区logo标志,进一步凸显街区元素,打造成一个以陶瓷文化为主题、以陶瓷创意产业为延伸,集水街观光、文化体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陶瓷文化创意休闲旅游目的地。

特色街区地处醴陵经开区核心位置,区位交通优越,分为两期实施,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85.4亩,设停车位416个,由滨水商业区、艺术家村落、企业工坊、书院别馆、演艺中心、拍卖中心等组成,总投资约4.79亿元。项目坚持“产城融合”理念,突出“陶瓷文化”主题,主打“釉下五彩”品牌,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推进建设,发挥展示交易、旅游休闲、创新创业、现代商业四大功能。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展现和传承中国陶瓷文化,对有效助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大幅提升醴陵陶瓷的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