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株洲第七次文代会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文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 2017-09-14 15:14:32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3日,株洲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1人组成的株洲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12人组成的第七届文联主席团。周煦惠当选新一届文联主席,娄雷当选为专职副主席。万宁、宁光辉、余章新、汪田明、肖鸿斌、罗树慧、周方、郑坚、单童、徐峻滨当选兼职副主席。大会特聘刘克胤等9位同志为本届委员会名誉主席。

聂方红寄语新一届文联,要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立足株洲特色搞创作、树品牌,不断挖掘炎帝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文化、创新文化。要加大对现实题材创作的扶持力度,推出一批讴歌建设“一谷三区”、精准扶贫、全面小康、清水塘搬迁等系列创作精品。要集中全市作家、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的智慧和力量,以大格局谋划创作、以大担当推进工作、以大智慧团结队伍,奋力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新当选市文联主席周煦惠致闭幕词。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