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筹建投资重点项目库 对“三高一资”项目、房产开发项目持亮出“免入牌”

发布时间: 2017-09-13 09:58:41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月起,我市将开展投资重点项目库项目的申报,筹建全市投资重点项目库,并同步收集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市项目办近日发出的通知透露,该项工作已被纳入“项目攻坚年”活动考核范围,即将下发《株洲市投资重点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以规范项目库建设。

本次筹建项目库,包括前期储备库(五年期)、计划滚动库(三年期)、建设实施库(年度重点项目计划)。前期储备库是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专项规划要求建立的储备项目库,收集2018至2022年,我市需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计划滚动库是从前期储备库中筛选出来的,可以在近3年内推进建设的项目,收集的是条件相对成熟,可在2018至2020年启动建设的重大项目;建设实施库是从计划滚动库中筛选出来的,可以在年内启动建设的年度重点项目,收集已经启动或完成部分前期工作,可在2018年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含上年度结转项目)。

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申报须紧扣国家战略布局和产业政策,突出重大产业发展、重大公共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及环保项目,凡属“三高一资(高成本、高污染、高能耗、资源型)”的项目和房产开发项目(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及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除外),原则上不列入市重点项目。凡申请入库项目,投资规模原则上须在1亿元以上,农业及民生类、生态环保类项目的投资规模可适当放宽至5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