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疏港大道一期建成 将极大地助推株洲现代物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47:13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上周五,株洲铜塘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下简称B保物流中心)顺利通过验收,联合验收组的成员们途经疏港大道时评价道:“这条道路能及时畅通,将极大地助推株洲现代物流业发展。”

疏港大道可以通车了

9月3日下午,疏港大道一期项目完成沥青中面层施工,较预定工期提前达到通车条件。上周五,联合验收组来株洲,就是从疏港大道驶入B保物流中心。

疏港大道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km/h,项目一期东起旗芸路,西至近江路,全长1.3km,双向六车道,其中旗芸路至株冶路段标准路幅宽27.5m,株冶路至近江路段标准路幅宽42m,项目概算总投资3.2亿元,除了铺路,还包括排水、绿化景观、照明等配套工程。

疏港大道由城发集团下属建设公司进行项目建设管理。昨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协调、汛期等原因,项目推迟到今年7月初才正式施工,8月14日完成路基精加工,9月3日达到通车条件。

项目施工进度这么赶,是否能保质保量?对此,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唐建介绍,疏港大道项目施工前,其垫层砂石配比都经过实验室适配和现场优化两项工作,光垫层就有15cm厚,道路通行能力可以说相当优秀。

构筑“四横四纵”主干道路网

未来,清水塘片区将发展为生态新城,并借助交通区位优势,重点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服务等新型业态。相关分析人士指出,疏港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则是助推这些产业发展的必要条件。

根据《株洲清水塘生态科技新城控规调整方案》,清水塘片区将构筑“四横四纵”主干道路网。“四纵”为“湘芸路、疏港大道西段、物流大道、石峰大道;“四横”为建设北路-清水路、法华大道、铜霞路、疏港大道东段。

其中物流大道南起疏港大道,北至建设路与清水路交叉口,全长3.5公里,路幅宽42米,预计明年开工,后年通车。再加上起于物流大道,终于珠江北路的清水大桥预计明年开工,将成为拉通栗雨片区和清水塘片区的快速通道,物流运输的效率能进一步提高,助推产城融合。

不仅如此,在对外交通上,清水塘区域内还规划有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经过。其中轨道交通3号线大致沿着物流大道走廊布设,区域内设站4处。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