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已启动建设 计划2018年秋季开学

发布时间: 2017-08-23 11:57:17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安浩接听“12345”市长热线。两个内,共有13位市民来电,反映我市教育工作相关问题。接听完市民电话后,吴安浩召开现场办公会,将市民反映的问题逐一交办。记者选取了部分问题摘录。

郭女士:请问云龙示范区长郡中学是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什么时候开建?具体位置在哪里?

回复:今年1月17日,云龙示范区与长郡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创办“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目前,长郡株洲云龙实验学校已经启动建设,力争在2018年6月底竣工验收,2018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性质为公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位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原株洲校区开发项目内,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学校规划5040个,其中小学42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27个班,先期启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校区建设。从2018年秋季起,云龙示范区中小学生将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服务。

周女士:我是株洲新凤凰高级中学高一学生的家长。我的孩子是一名走读生,能否在学校食堂吃饭?

回复:您所反映的诉求是合理的,我会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落实相关情况,问清楚具体原因,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学生愿意,学校食堂也应该给走读生提供午餐和晚餐。

彭女士:我家住在荷塘区文化路附近,但是小孩在芦淞区的市幼儿园上大班。因跨区接送的校车取消,荷塘区家长接送小孩不方便,请问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为了进一步加强涉校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去年8月31日,我市出台了《株洲市校车安全管理实施细则》。根据规定,校车行驶线路原则上不得跨越县市区行政区域运行,这也是处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请家长理解。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