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重磅|长沙人才新政细则已出 凭学历可在长沙购房

发布时间: 2017-08-21 13:5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备受关注的“长沙人才新政22条”细则正式落地!8月18日长沙发布《长沙市人才购房及购房补贴实施办法(试行)》通知,


通知规定:

1.本科生只要是35岁以下即可凭学历证明直接落户

2.大专生(不限年龄、户籍)只需凭在长工作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在长社保参保证明(无时限要求)即可买第一套房。

3.硕士生、博士生(35岁以下)在长沙工作、首次落户并购买首套房的,分别补贴3万、6万。

购房后凭新房网签合同、二手房产权证申请,直接支付给本人,同时规定购房者自契税缴纳起五年内不能出售。

此外,本次长沙首批10个人才服务窗口已基本就绪,将于8月21日正式运行,相关信息如下

长沙市人才服务窗口: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45-48窗口(金星北路一段20号)

芙蓉区人才服务窗口:芙蓉区政务服务中心2号窗口(人民东路189号)

天心区人才服务窗口:天心区政务服务大楼2楼(湘府中路与刘家冲路交叉口西北角)

岳麓区人才服务窗口: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东厅20号窗口(金星北路517号)

开福区人才服务窗口:开福区劳动保障政务服务大厅(芙蓉北路开福区政府北栋二楼)

雨花区人才服务窗口:雨花区政务服务大厅25号窗口(万家丽路与香樟路交汇处雨花区政府二号楼外弧一楼)

望城区人才服务窗口:望城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24号窗口(望城区望府路198号)

长沙县人才服务窗口:长沙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东路598号)

浏阳市人才服务窗口:浏阳市市民之家二楼大厅46号窗口(浏阳市白沙东路8号)

宁乡市人才服务窗口:宁乡市市民之家71-72号窗口(宁乡市花明北路)

全文如下: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