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株洲再添16家省新材料企业 “千金”、“旗滨玻璃”等入围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25:28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湖南省第五批新材料企业认定名单(图片有删减)

日前,省经信委和省统计局公布了湖南省第五批新材料企业认定和第一批换证企业名单,我市又有16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已有65家企业被认定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对推动技术创新,支撑产业升级,积极打造“中国动力谷”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随着新材料技术应用的拓展,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新材料产业培育力度,现已将其作为“五城四基地”的重点产业进行布局。自2013年起,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企业获得认定后有效期为三年,已通过认定的新材料企业在项目申报、资金补助、税收减免等方面可优先获得支持。

此次我市新认定的企业包括:中铼新材料有限公司、株洲中车天力锻业有限公司、株洲市九华新材料涂装实业有限公司、株洲安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千金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华锐硬质合金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株洲科锐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泰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株洲东亚工具有限公司、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株洲通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株洲翔宇硬质合金有限公司、醴陵市瓷艺堂有限责任公司、株洲醴陵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湖南醴陵红玉红瓷陶瓷有限,共16家企业。

目前,我市初步形成了以株洲时代新材为代表的先进复合材料,以株硬集团为代表的先进硬质材料,以立方新能源、升华科技为代表的先进储能材料,以科能新材为代表的稀有金属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