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商业用地容积率2.5怎么样 容积率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35:02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商业工地的建造是为了更好的规划城市发展,不少朋友们对于商业用地容积率的问题不太了解,建议大家要注意一下细节的问题,要根据当地政策来进行房屋买卖。那么商业用地容积率2.5怎么样?容积率标准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小编的相关介绍与讲述吧。

商业用地容积率2.5怎么样

商业用地容积率2.5环境还可以,但是给人感觉有点密了,如果穿插部分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住宅容积率一般在土地拍卖时就已确定。容积率低于0.3,这是非常高档的独栋别墅项目。

1、容积率0.3~0.5,一般的独栋别墅项目,环境还可以。容积率0.5~0.8,一般的双拼、联排别墅。容积率0.8~1.2,全部是多层的话,那么环境可以堪称一流。

2、容积率1.2~1.5,正常的多层项目。容积率1.5~2.0,正常的多层+小高层项目。容积率2.0~2.5,正常的小高层项目。容积率2.5~3.0,小高层+二类高层项目(18层以内)。

3、容积率3.0~6.0,高层项目(楼高100米以内)。容积率6.0以上,摩天大楼项目。可以从容积率上初步判定建筑物属于高层还是多层。

商业用地容积率标准是什么

1、这个要先知道你的项目是在什么地方,因为每个地方的规划局对用地的性质大部分是已经控制好了的。然后要知道你的这块地的总建筑面积、用总的建筑面积比上总用地面积,还有就是有计容建筑面积,你用计容的建筑面积比上你的总地面积就可以得出你的地块的容积率。

2、计容建筑面积不包括地下的停车场面积。但是半地下停车场的面积要算进去。建筑密度的话,就要知道你整块用地规划时所有建筑的基地面积,把所有的建筑基地面积比上你的总用地面积就可以得出建筑密度了。

3、所以想要知道容积率的大小建议你还得咨询当地的规划局,因为国家对于当地的地块的规划还没这么详细,只是当地的规划局会对用地进行比较严格的控制,然后拟定相关文件送人大审批,审批通过后该地的用地性质,容积率。建筑密度,限高等都是已经规定好的。

对于商业用地容积率的计算,建议可以请专业人士来计算。商业用地规划也是为了城市发展,所以一定要注意一下容积率的问题。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商业用地容积率2.5怎么样?容积率标准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对于商业用地容积率计算有一定帮助。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