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遵义蝶依斓升级开业 打造全屋窗帘定制

发布时间: 2017-07-11 14:09:5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初,位于遵义中新灯饰布艺广场的蝶依斓窗帘专卖店重装后盛大开业,不仅实现了营业面积的翻番,还实现了从窗帘单品销售到全屋窗帘软装定制的完美升级。徜徉布艺馆内,众多的定制品类,完美搭配,全屋窗帘定制理念跃然其中,洋溢着典雅、温馨、个性等不同格调,满足了消费者对窗帘一站式便捷选购的需求。



遵义蝶依斓窗帘专卖店升级开业 打造全屋窗帘订制

据记者了解到,自蝶依斓进驻遵义中新灯饰布艺广场后,依靠着精美的窗帘款式和贴心的服务备受消费者青睐,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成为了该地最全面,最有影响力的窗帘布艺专卖店之一。此次升级意味着遵义蝶依斓窗帘专卖店在提升客户消费体验,重视客户需求,坚持积极创新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专业的整体软装解决方案。

专卖店的刘总告诉记者,如今前来要求做全屋窗帘定制的客户越来越多,蝶依斓全屋窗帘定制的优势在于设计师可根据消费者的家具风格直接做配套搭配,为消费者定制适合整个家庭空间的窗帘,打造消费者喜爱的格调空间,还真是“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



蝶依斓精美布艺窗帘图片

2017年是消费升级元年,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的需求会持续旺盛,蝶依斓将继续在布艺产品和全屋定制两大核心上综合发力,建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价值链体系,以产品为中心,并通过品牌传播、渠道优化等方面全方位发展,朝着打造百年家居企业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遵义蝶依斓窗帘专卖店地址:遵义市中华北路中新灯饰布艺广场南区213号遵义蝶依斓窗帘专卖店电话: 0851-28872522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