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西城区房屋过户可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 2017-05-24 14:47:20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从6月5日开始,在西城区过户、办理房屋各种手续的市民,可以登录市规划国土委官网页面登记,预约6月12日起的号源。市规划国土委昨日发布了这一消息。

此前,市规划国土委建设了一套“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而昨日发布的消息证实,西城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将作为试点单位先行试用。在通知中发布的规则显示,预约系统面向自行成交用户、机构用户,系统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8时至20时;可预约业务类型包括新建房屋买卖、存量房屋买卖、抵押权首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通知特别说明,以上4类业务在试运行期间,可通过网上预约、现场取号两种方式办理登记。

据了解,预约系统试运行期为6月5日至7月7日。6月5日开始,公众可登录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中的原市国土局门户网站(http://www.bjgtj.gov.cn/index.html)首页、北京市国土资源局西城分局门户网站(http://xc.bjgtj.gov.cn)首页,点击“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系统”图标,预约6月12日起的号源。每周一8时,预约系统将发布下一周期新号源。

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系统试运行期间,欢迎市民将意见建议发邮件反馈,邮箱地.cn。西城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咨询电话为63557288。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