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云龙示范区有望新增公交线 方便辖内市民往返长沙

发布时间: 2017-05-20 14:27:52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10日上午,市公交公司总经理肖长江接听了市长热线。在两个内,共接听了20个市民来电。目前,20个问题均已处理完毕。

【热点回应】

李先生反映:1、青龙湾附近49路一天只有四趟,建议增加趟数或开通新线路。2、建议7路空调公交车在伟大路停车,并设刷卡器。

回复:1、经我司客流调查,T49路目前的营运趟次基本能满足附近小区人员出行的需求,为节约公共资源,暂不增加趟次或开通新线。但将密切关注该区域客流情况的变化,根据实际情况适时予以车辆趟次的调整。

2、关于7路公交路线在伟大路停车的问题,我司已在伟大路青草冲设置停靠站点,7路车刷卡器设备正在购置中,安装完成后即可投入使用。

万先生反映:希望32路公交车延长到雷打石镇。

回复:一是原有的公交机制存在遗留问题,公交车难以运行;二是由于株雷路路况极差,公交车运行困难,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故此暂不考虑延伸T32路公交车线路。

周先生反映:云龙示范区新修了一条可以通长沙的路,希望新开通一辆公交车,能够到长沙交界处的地方。

回复:我司受理其建议后,已将开通该区域新线的申请上报至交通局请示报批。报批通过后,就会尽快开通,方便株洲市民往返长沙。

刘先生反映:建议延长九郎山站89路发车时间。

回复: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公司受理后马上将该情况转交经营部及相关营运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要求部门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线路营运时间。

晏先生反映:建议增加76路公交车趟数,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回复:针对其反映的问题,公司受理后马上将该情况转交经营部及相关营运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将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线路营运趟次。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