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借力港洽周、企业年会 5大项目落户云龙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46:53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在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两项活动中,云龙示范区全力对接客商,共签约5个大项目。

云龙示范区与平湖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计划建设云龙国际进口商品旅游小镇,打造面向长株潭、辐射全湖南的集进口商品批发、零售贸易、现场体验、休闲娱乐、旅游、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旅游小镇),项目首期用地约300亩,投资不低于10亿元。

云龙示范区与湖南北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拟在华强和职教园片区打造北影艺术教育“一站式”培养和电影主题游乐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湖南云峰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蓝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云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云峰湖蓝城小镇,项目总投资不低于80亿元,打造具有颐养、文化、休闲、商业、农业等复合功能的特色小镇,使之成为集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产业小镇示范区于一体的“三农”发展样板,以及中部地区产城融合创新的一张名片。

湖南云峰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还与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中核控股在质子治疗设备方面的优势,选址云峰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共同建设中核湖南国际质子治疗中心,打造成国家质子治疗的临床研究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投资总额达30亿元。

云龙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泰国际证券有限公司签订境外融资战略合作协议,拟在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计划在海外发行2亿美元的债券。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