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加强对于国土资源的监察力度 严厉的打击非法占用耕地

发布时间: 2017-04-27 16:1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我们国家现在还是面对着很严峻的土地问题,主要是关于土地使用是否合法的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很多地方的土地使用都违反了国土资源的相关规章制度,所以很多的地方都在通过一些方式想去改变这个现状,甚至出台了一系列的法律法规。



1.寄希望于运动式执法和专项行动

面对总量仍然较大的国土资源违法问题,有很多的地方希望能够通过运动式执法、专项行动等一次性“过关”,但是他们的当地政府就不会去重视日常的执法,这是非常关键的。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的人表示,他们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维护我们国家的利益,每个公民的利益,合理的去利用我们的国土资源,重点的将会突出一个“严”,这是他们的工作首要目的。

2.及时抓住主动权。

不止坚持严格执法监察,还要坚持预防等基本原则,对于执法工作的开展做了很明确的安排跟部署,这样他们才能从问题的源头去阻止违法行为的产生。我们不能单独的去强调应该如何的严格处理,这样不能起到真正的效果,依法保障合理的国土资源需求。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