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城北年内多条道路通车或今年内部分拉通

发布时间: 2017-04-26 10:42:19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位于城北的轨道交通科技城,基础设施建设有新进展。记者昨日从项目业主单位获悉,园区内的云霞大道基本成型,卧龙路全线基本贯通,两条道路年底将建成通车;另外两条城市主干道——中车大道、田心大道,年内将实现部分路段竣工。

●田心大道

路幅宽60米,年底拉通3.6公里

田心大道北起沪昆高速,南至时代大道,设计为双向6车道,路幅宽60米,道路长5.68公里(采用分段建设模式);道路设计为城市景观大道,两侧景观带宽各20米,中央景观带12米宽,其中8米为后续有轨电车(或跨座式单轨)线路的预留用地。

记者在施工现场(临近长株高速株洲收费站)看到,田心大道部分路段(约1.2公里)路基已成型,和城区其他新建道路相比,田心大道中间隔离带显得非常宽敞。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底,具备施工条件的3.6公里将全线拉通,沥青滩铺完成。

●中车大道

双向6车道,中段紧邻长沙跳马边界

中车大道(规划次干路—迎宾大道段)为西南至东北走向,路幅宽32米至40米不等,道路长3.67公里,双向6车道。道路东北端与玉龙路相接,可实现与云龙示范区互联互通;道路中段紧邻长沙市雨花区跳马边界,这将有利于后续与长沙市域路网的对接。

项目业主单位市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车大道具备施工条件的2公里路段已拉通,具备沥青滩铺条件,预计年内将实现部分路段通车。该集团正集中精力开发田心大道、中车大道交汇处的十字交叉黄金地块。区域内,计划布局总部经济区、中央公园、综合服务大楼、标准厂房等配套服务设施。

●卧龙路:

玉龙路—云霞大道段,道路长度1.95公里,路宽30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 云霞大道:

长龙路—云龙大道,道路长2.12公里。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路宽40米,双向6车道,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