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无缝对接!中环大道匝道将陆续补齐

发布时间: 2017-04-14 14:16:53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3日,记者在滨江南路建宁大桥处看到,该大桥与滨江南路的匝道互通工程已经开工,这标志着中环大道匝道系统工程已经启动。

根据今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我市将全面启动中环大道匝道系统工程。除了已开工的建宁大桥西匝道,该系统工程还有:石峰大桥桥东及桥西匝道、建宁大桥南北辅道及东匝道、西环线辅道、迎新路与环线立交匝道。



●建宁大桥西匝道

年底完工,对接河西滨江南路

建宁大桥西匝道,连接河西滨江南路,匝道长1100米、宽8.5米,项目预计今年底竣工。目前,滨江南路的市民要想经建宁大桥去往董家塅高科园等地,必须要绕道泰山西路经西环线才能上桥。该匝道完工后,类似“桥就在眼前,但不能上;路就在桥下,但不能下桥”的尴尬局面将不再出现。

另外,建宁大桥西桥头的南北辅道(建宁大桥—王家坪立交,长约950米),建宁大桥东匝道(连接河东沿江南路)及南北辅道,今年均将启动前期工作,明年正式启动建设。建宁大桥东匝道及辅道的建设,将带动枫溪生态新城开发。

● 西环线辅道

带动武广新城及月塘生态新城开发

西环线辅道(衡山路—王家坪立交)为续建工程,道路长1387米、宽14米,今年底将建成。此外,今年还将开工建设西环线东辅道(衡山路—泰山路),道路长770米、宽15米,今年完成半幅路面,明年底竣工。

2006年,西环线建成通车,不过,由于当时道路周边还未开发,西环线辅道工程并未同步建设。如今,沿线武广新城及月塘生态新城,均已步入成熟开发阶段。西环线辅道建成后,将打通释放中环大道运能,带动沿线片区发展。

● 石峰大桥东西匝道

均将在年内开工,计划明年底完工

按照今年市政建设计划,石峰大桥东西两端都将启动匝道建设。

石峰大桥西匝道(连接河西滨江北路),长约730米、宽13.25米,南北辅道全长约700米,道路宽12.5米,项目计划今年10月开工,明年底建成;石峰大桥东匝道(连接河东沿江北路)长约350米,东西辅道长均为300米,计划今年底开工,明年底建成。

● 迎新路与环线立交匝道

位于331片区的迎新路,与机场大道、铁东路、江渌路将连成一线,形成东城大道城区段。迎新路在株渌路唐人神公司附近,与东环线交汇。按照项目业主单位市城发集团的工程设计,迎新路将修建匝道(西匝道长约329米、西匝道长276米),形成菱形立交,实现与东环线的交互相通。

迎新路与环线立交匝道,预计今年10月启动,明年底建成。届时,将进一步完善快速环线与周边道路的交通联系。主城区各大片区,可以通过中环大道,转迎新路(道路宽40米,长约1150。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