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放权力 实现“就近办理“

发布时间: 2017-03-21 13:36:31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本月起,该中心撤销归集业务室,各缴存单位的住房公积金专管员,每月不用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就近在城区管理部办理相关业务。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从本月起,该中心撤销归集业务室,各缴存单位的住房公积金专管员,每月不用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就近在城区管理部办理相关业务。

根据属地原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城区各单位归集业务划分到三个城区管理部。其中,天元管理部承办天元区各单位的归集业务,荷塘管理部承办荷塘区、芦淞区业务(芦淞管理部暂未成立),石峰管理部承办石峰区、云龙示范区业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该中心先后成立三个城区管理部,实现了提取、贷款业务的管运分离。本次归集业务下放,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管运分离管理体制的进一步理顺,由业务科室负责政策制定和监督指导,管理部负责具体业务的受理审批,有利于管理部因地制宜深挖属地企业缴存、建制潜力,刺激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