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社保土地等是今年改革重点

发布时间: 2017-01-14 14:29:3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2日举行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在会上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透露,2016年发改委承担的26项改革任务,已出台18项,5项即将出台,3项已上报。国企、产权保护、财税金融、社会保障、土地等成为2017年供给侧改革突破的重点。

赵辰昕介绍,去年12月以来,发改委新出台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等改革措施。2017年,发改委将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强社会保障、土地、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对外开放等基础性重大改革的推进,同时抓好已出台改革方案的落地生根,使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据介绍,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已经出台,食盐价格从今年1月1日起全面放开,未来食盐的供应品种将更加丰富多元。国有林场林区的改革已经做到所有国有林场天然林商业性采伐全面停止。而在电力体制改革方面,北京、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等电力交易机构组建工作基本完成。同时,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体制、社会事业、公共服务体制等改革也取得新进展。

对已出台的改革方案抓落实见实效,成为发改委2017年推进改革工作的重点。其中包括,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对于新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和核准权限,将后续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规划、标准的指导约束作用。加快实现项目申报、审核审批、计划下达、进度管理等全流程在线运行和监管。全面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一步扩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领域。

2017年,发改委将着重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和价格改革,在抓好投融资体制改革意见等新发布政策落实的同时,将改革不断推向深入。同时,2017年将基本放开竞争性领域和环节的价格,加快制定分行业价格管理办法和成本监审办法。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