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异地买房拒绝吃亏 2017必备的购房技巧

发布时间: 2017-01-11 13:41:5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房价上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因此,在北上广等超一线城市赚钱,回乡买房置业,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游子们的选择。“饮水思源,叶落归根。”这句古话,代表着中国人心底始终存在的一种故乡情怀,与之相伴的返乡置业潮也蓄势待发。异地买房拒绝吃亏,2017需要具备哪些购房技巧?

1

了解当地购房政策 判断购房资格

对于异地购房者来说,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是十分必要的。由于很多城市对于外省市户籍人员购房资格有着明确的限制,因此购房者需要了解是否满足要求。满足购房资格的购房者如果采用贷款方式买房还需要看当地的信贷政策。

主要包括:

(1)能否使用公积金;

(2)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

(3)不同性质的房产贷款政策。

2016年,长沙陆续与贵阳、广州、深圳、宜春、新余以及上海、北京等签订了异地贷款合作协议,只要符合相关规定,就可在长沙购房时到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异地贷款。除提供一些基础的个人资料外,贷款申请人再提交“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个人住房公积金基本情况表、个人住房公积金缴交流水、缴存地夫妻双方房产查询情况证明即可办理。

2

评估经济实力 选择最适合的付款方式

一般购房者买房有两种付款方式:全款和贷款。如果采用全款的方式,购房者需要考量买房后的生活质量是否会受到影响。如采用贷款方式所需考虑的因素则更多。首先要考虑可以支付的首付款;其次要对自身收入、银行信用状况有充分的了解,避免无法通过银行贷款审查的窘境。考虑还款压力和月供能力,如负担较大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3

不要完全相信宣传 实地考察最重要

由于生活节奏较快,很多外地购房者常常通过网络、报纸、广告、媒体的途径了解项目的信息。在开发商进行项目推广时会介绍大量的项目信息,而购房者所看到的信息并非每一条都是那么“真实”。因此购房者一定要花时间进行实地考察。考察重点包括哪些呢?

实地考察一般需要关注:房产的价格、地段、质量、开发商的信息和品牌信誉、合同样本和具体房间的楼层、面积、户型图、销售状态。另外还有所购房产水、电、气、光纤等入户设施及周边公交、医院、学校、道路建设、商场超市及菜市场等市政设施的配套情况。

以下这四种位置的房子千万不能买!

第一种、城市的立交桥旁边的房子。买房位置很重要,如果不是对交通有着特别的需要,千万不要在立交桥旁边那边买房子。在立交桥旁边买房子,交通既不方便,同时,高速通行的车辆会造成噪音、灰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也接踵而至,对身心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

第二种、地面成交价极高的地块周边的房子。如果你现在买了这类房子,那么它未来价格上涨的空间也就很小了。

第三种、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比如土地前身是坟场和化工厂的楼盘,你在买之前一定要三思了!

第四种、高压电塔、电视塔和加油站的旁边。电视塔的发射功率很强,离电塔300米以外的房子一般来说要好一些。加油站近的位置含有大量的有害物体,比如铅等等,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加油站旁边的车辆停泊和启动噪音非常大。

4

合同签订要谨慎 细节要点莫放过

在上述三点做好准备之后,购房者可以和开发商签订合同了。这里要求购房者的是要仔细阅读和理解与开发商签订的《认(定)购协议》、《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等相关合同的条款内容,确定条款内容表述是否真实准确、双方责权是否平等、违约责任是否公平等,避免“签约陷阱”。首付贷虽然已被禁止,部分中介公司仍然承诺可以“搞定首付贷”。也有中介跟银行的消费贷打包。

买房是件大事,因此一个人决定购房之前要对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理性分析。只有充分考虑买房的利与弊,才能使自己远离冲动。在多个城市,政府都在大力兴建保障房、鼓励开发商兴建中低价商品房并降价销售,因此购房者可以随时关注相关动态。已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购房时机。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