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湖南仅长沙株洲获评“AA级“

发布时间: 2016-12-21 14:02:40

来源: 株洲传媒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省财政厅通报了市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全省仅有株洲与长沙2个市州获评AA级,将得到省财政重点奖励。

本次市县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范围为全省14个市州、35个城市区和88个县市。评价内容为实施透明预算、规范预算编制、优化收支结构、盘活存量资金、加强债务管理、控制财政供养人员增长、严肃财经纪律等7个方面共计20项指标。

株洲深入推进预算管理改革,着力在专项资金去“基数化”、资金分配去“碎片化”、预算编制去“年度化”、资金使用去“粗放化”、支出方向去“隐秘化”上出实招、下实功。今年,除3家涉密单位外,市本级87家一级预算单位全部公开了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并且都细化到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

今年7月,出台了《关于2016-2018年推进市本级财政资金统筹使用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大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十大统筹”力度。加大存量资金清理盘活力度,从2014年起,株洲市本级共清理收回各类结余结转资金12.6亿元,收回的资金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亟需资金支持的领域。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