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返“湘”置业:年底回株洲买房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0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一个奋斗在外的人常年打拼,虽然有不少积蓄,但在大都市里购房的梦依然难圆。面对高昂的房价,他们另辟蹊径地想出了对策——返“湘”置业。

不知不觉2016年已进入12月,年底返“湘”置业潮即将到来,在楼市调控再度升级的情况下,全国的置业者们也陷入了“水深火热”中。而株洲楼市整体平稳,涨跌幅度不大,年底更是买房好时机。那么,年底回株洲如何选择合适的房子?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了解当地楼市最新政策

对于常年在外工作的朋友,对家乡的楼市动态完全不了解,因此买房的时候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买房之前,我们应该了解一下当地的楼市政策。株洲虽然目前来看还算风平浪静,但不代表平稳的现象会一直维持,经常关注地方楼市动态,这样在购房之前就能有足够充裕的时间算一笔经济账,在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选择购房。

看房切忌着急签单

众所周知,很多返“湘”置业客由于看房时间不充足,所以很有可能被置业顾问的说辞催着下单。买房是一件大宗商品,在购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其实买房也是同一个道理,切忌急着下单,应该多实地考察一下房子,对比一下户型和价格,再做最后的买房决定。

签订合同需谨慎

对于时间不充足的返“湘”置业客来说,买一套中意的房子不容易,最后签订合同是关键的一步,涉及到买房之后遇到问题之后如何处理的问题。不少购房者没有弄清购房合同中的细节,以致于后期需要维权。对于返“湘”置业客来说,在签订合同时尤其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后期并不一定会时时地关注项目,对合同的签订尤其要仔细。

小结:返“湘”置业是一线城市工作者的最佳选择,由于一线城市房价太高,很多人在外打拼四五年还是买不起一套房,而有的在一线城市打拼了十几年却只能买一套小户型,还不如回家购置一套大户型住的舒服,因此每年的返“湘”置业都是年底前的购房大潮。在返“湘”置业大潮中,购房也需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当地楼市政策,房价以及区域发展,做好足够的准备之后,才能买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