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株洲最牛违建物已强拆 业主拉横幅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 2016-12-03 11:48:35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日上午,天元区嵩山路街道佳美社区佳兆业·金域天下二期9栋,不少业主在家听到楼顶传来电锤声,才发现有施工队伍在对顶楼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有业主连忙赶制横幅为此次强拆行动“点赞”。

成型的违章建筑,强拆

佳兆业·金域天下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物业人员在11月5日发现二期9栋顶楼存在违建行为。

11月17日,嵩山路街道办和天元区治违大队的工作人员到场勘验。当天,市规划局向户主送达《责令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

但违法建设并未立即停止,楼下业主眼睁睁看着楼顶业主违建,并多方投诉。

在实行强拆前,二期9栋3305室已改造为3层高“复式楼”,楼顶还建有一个水池模样的建筑。

对佳兆业小区的违建现象,《株洲日报》多次进行了披露。

业主楼顶拉横幅“点赞”

强拆行动从上午9时左右开始,未受到阻挠。在专业施工队开始强拆前,已有5名施工人员出现在楼顶进行拆除作业。户主出现在屋顶,双手戴着劳保手套。

下午2时50分左右,楼顶强拆行动还在进行,不少业主在楼顶观看拆除情况。

当有航拍机在对强拆现场进行拍摄时,有业主在楼顶拉起了横幅,为此次强拆行动“点赞”。横幅写着“感谢政府还我安全家园”。

一名女业主介绍,横幅是业主们得知强拆情况后,自费赶制的。

天元区拆违大队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摸底排查,目前在佳兆业小区发现涉嫌违章建筑60余处,治违大队已经陆续向一些业主送达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告知书》,要求业主对违章建筑先进行自拆。

工作人员介绍,明年全市计划开展大拆违行动,天元区拆违大队已将辖区内违建情况上报市有关部门。

市拆违考评办强力督导开展拆违行动

天元区治违大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强拆行动由多个职能部门配合开展。

记者获悉,市拆违考评办强力督导天元区拆违大队开展拆违行动。市规划局参与了调查认定,发现二期9栋3305室业主的改、扩建行为,系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且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违法建设。市规划局工作人员还曾连夜上门向户主宣传法规政策,动员自拆。

据了解,市拆违考评办将指导督促天元区制定行动方案,力争在今年12月底完成佳兆业小区内的治违工作,还小区业主一个安全优美的生活环境。

市物业管理处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将对佳兆业小区物业公司进行约谈,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介绍,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但小区存在违建行为,应及时发现、制止,并上报给相关执法部门,一旦物业公司存在失职行为,将在考评中被记录到诚信档案。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