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中国超美国成全球最大的房地产跨境投资者

发布时间: 2016-12-03 09:24:11

来源: 民营经济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第三季度,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跨境投资者,今年前三个季度中国的房地产跨境投资总额已超过2015年全年创记录的历史最高水平。

今年前三个季度,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者,包括国有企业、保险公司和主权财富基金等,在全球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总额已接近18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飙升50%以上。美国和中国香港特区是中国大陆投资者的两个主要投资目的地。

如果将住宅和土地购买一并计入,中国大陆投资者今年前三季度的跨境投资总额已达到210亿美元,较去年同比上涨30%。去年该数据的同比增幅为45%。

仲量联行研究专家表示:“中国投资者已超过德国和美国投资者,成为最大的海外投资者,预计未来几年还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中国资本体量巨大,无论是针对房地产的投资,还是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机会,目前对于中国大陆投资者来说,都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中国区总监夏飏飏认为,近几个月来,中国在商业地产和住宅市场的投资主要呈现出两大趋势:对稳定性的追求和对机会的追寻。另外,中国投资者也很看重资产质量。

过去七年里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的年增长率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以上。仲量联行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额不到10亿美元,而现在每年的投资额都已远超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