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调控政策出台后 株洲的房价会受到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16-10-21 16:3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庆节前后,全国上下刮起了一阵“调控风”,一线、二线共二十二个城市集中出台了限贷、限购、土地供应、市场监管等调控政策,这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非常大,目前形势几近失控,相信很多株洲的购房者也都会关注相关政策和未来趋势。那么调控后,全国房价有哪些变化?株洲未来的房价走势如何?

31省会城市最新平均房价排名公布

先来看看全国房价的涨跌情况。中国房价行情平台近日公布了9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情况,12个省会城市住宅均价超过1万元,北京上海两地均价超4万,南京均价超2万,成为最贵的二线省会城市。

在31省区中,12地的住宅均价超过1万,除去北上广外,南京、杭州、福州、合肥、武汉等这些热门省会无一例外,全部过万。相比上月,除拉萨、哈尔滨、重庆、西安、乌鲁木齐、贵阳、西宁、银川外,其它全部上涨。

调控后,株洲房价会不会因此下跌?

根据株洲楼盘网房价走势统计数据上来看,株洲9月房价均价为4093元/m²,同比8月上涨0.29%,涨幅情况相对稳定,由此可见,全国楼市调控并没有给株洲的房价带来多少影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株洲房价的稳步不前,是因为供多需少,供应量远大于需求量,而房地产过度开发,真实需求十分有限,导致了株洲的房价持续“稳健”。

株洲房地产市场就像地产大军中的一股清流,既不疯狂涨跌,也不限贷限购,相比国内一线、二线城市,株洲的房价要稳定的多。但是,未来的形式谁都无法做出精确的预算,随着调控的收紧,相信会有更多城市跟风加入限购大军,楼市必将迎来更大的“风暴”。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