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株醴路白关镇至左权镇段12公里大修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50:30

来源: 株洲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6日,株醴(X005线)公路白关镇天福村路段,施工机械在平整路基,施工人员忙着清理水沟,该路白关镇至左权镇(原仙霞镇)段12公里大修工程全面启动。

株洲至醴陵公路全长42公里,其中芦淞区高家坳至白关段9公里、醴陵市左权镇至醴陵城区段21公里,已分别于2014年、2015年改建通车;而芦淞区白关镇至醴陵市左权镇12公里公路一直没有改造,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沿线20余家企业交通受阻、近10万人出行不便。

“从白关镇关镇云盘村的湖南神农米业公司白关基地负责人陈敏说。目前,正是粮食收购季节,交通不畅不仅严重影响农民送粮、公司收粮进度,还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近年来,市公路局每年接到沿线企业、市民要求改造公路的热线电话近百个。

“株醴公路改造迫在眉睫。”市公路局养护科负责人透露,由于株醴公路属县道,难以列入省公路改造计划,无法筹集公路建设资金。在今年开展的“企业帮扶年”活动中,市公路局多次向省、市、区领导汇报,积极争取财政支持。目前,已筹资1200余万元,启动了株醴线白关镇至左权镇(原仙霞镇)公路大修工程。

据介绍,该项目起于芦淞区白关镇铁路桥下,经张公岭,止于醴陵市左权镇,长12公里,沥青路面宽6到7米,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工期3个月,有望在年底前竣工通车。

【相关新闻】

湘芸路交通设施即将完善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高晓燕)没有红绿灯、没有公交车、没有公共自行车点,新开通的湘芸路,让沿线企业又喜又忧。日前,株洲神农千金医药食品物流有限公司反映,希望在武广新城湘芸路往南路段,增加交通监控设施、开通公交车线路、设置公共自行车点。

接到交办问题后,市交警支队了解发现,湘芸路存在公共基础设施“缺陷”,主要是该道路暂未按相关要求验收及移交。

市交警支队联合市公交总公司、城发集团、市住建局等部门,多次走访企业,协商、议定解决方案:道路业主单位——市城发集团武广公司,将委托市规划设计院,就武广新城片区的交通组织制定整体改善方案,包括交通信号灯、交通安全设施、公交站点设置、自行车租赁点布局等。方案经市交通管理部门审查后即可实施。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