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7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株洲城市中各区域都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发布时间: 2016-10-15 17:13: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李嘉诚曾经说过,影响房子价值的三个关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可见一个房子地段的好坏,基本决定这个房子的定价,由此印证了地段对于房产的重要性。买房地段很重要,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株洲城市中各区域的特点和优势:

一、CBD区域适宜投资

CBD就是指中央商务区,当这个区域发展成熟,房价就会水涨船高成为城市房价的标杆。所以在还未发展起来之前,或者房价还相对较低的时候及早入手,是很赚的。

代表区域:天元区

二、闹市中心区适合白领租住

这个地段的住宅地段稀贵,城市价值高,多以小户型为主,白领在该区域买一套用于投资或自住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闹市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买这些位置的房子需要考虑清楚。

代表区域:芦淞区

三、次繁华生活区居住性更佳

次繁华生活区距离闹市区不远,价值潜力大,现代生活配套也很成熟,价格虽然不会比闹事便宜多少,但是胜在居住性更强,而且生活成本更低,喜静的朋友可以考虑。

代表区域:荷塘区

四、老城区比较节约生活成本

老城区域有着最成熟的地理环境,最大特点就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而且发展最早,生活配套完备,建筑年代较久,本地居民比例较高,生活成本也较低,居住氛围好。

代表区域:石峰区

五、郊区适合刚需以及养老

这种区域房价相对都是比较低廉的,当然,缺点就是交通成本通常较高,而郊区的绿化远比城区要高、环境要好,对于身体素质比较差的老年人来说,在郊区养老是个不错的选择。

代表区域:云龙示范区

不管住哪种区域,最重要的还是看适不适合自己,这不仅关系到今后生活的方便,而且对今后物业的保值、增值具有关键作用,对于购房者来说,不仅要看眼前,还要看长远规划。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