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国庆小长假 送你一份“十一”置业攻略!

发布时间: 2016-09-30 09:5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千呼万唤、望眼欲穿终于等来了国庆小长假,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房价也是优惠不断,加上今年出台的利好政策,相信大多购房者都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不过,置业是大事,购房需谨慎,在买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才能避免日后的麻烦。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的“十一”置业攻略吧!

【地段】周边配套和交通是重要因素

李嘉诚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为什么市中心和郊区同面积的房子价钱不一样?最重要的原因是所处的地段不同。现在城市高速发展,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买房不光要住的舒适,还要满足工作与生活的便捷,保障日常的出行。所以地段也是选房注意事项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指标。

推荐楼盘:联谊•丽景湾

推荐理由:联谊•丽景湾地处天元区的绝佳地段,湘江绝美风景尽收眼底。

最新优惠:国庆期间,凭驾照可享2万购房基金。


【价格】价格和性价比都非常重要

买房是大投资,是置业者追求品质生活的梦想,也许这一辈子也就是那么一两次。在城市板块不断扩张的今天,选择离城市近的楼盘才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便捷与舒适,一个好的楼盘、一套好的房子,都决定着你未来的生活质量。价格低或许很吸引人,但是房子的性价比是置业者更应该关注的问题。

推荐楼盘:置信•逸都花园

推荐理由:置信•逸都花园是荷塘区的精品楼盘,环境舒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最新优惠:认筹品牌家电、房款优惠等好礼连环送。


【户型】户型的好坏决定居住体验

现在买房子,不仅要考虑该房所处地段好,配套好,交通便利等一些外界因素,更要考虑户型是好还是坏。好的户型不仅可以让房子看起来宽松不拥挤,而且一年四季有阳光照射,空气流通也好,这样住进去才是家的感觉;相反,如果你没有选对户型,不光住着不舒服,而且买了之后也会变成赔本货。

推荐楼盘:凯旋名门

推荐理由:凯旋名门位于四区之央,园林规划好,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明亮。

最新优惠:交5000享开盘9.5折,抢住城央湖景好房。


【配套】配套设施能令生活方便快捷

配套设施对于一个楼盘卖得好不好是极其重要的,一个发展十多年的地方生活肯定相对方便,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家附近就有学校、商场、超市、邮局、银行、公园、医反之,有时候想去银行取钱、逛一下商场、逛一下公园都要去市中心,这样的房子你还愿意买吗?

推荐楼盘:圣华名城

推荐理由:圣华名城石峰区最大住宅项目之一,也是株洲市最实用楼盘之一。

最新优惠:4100元/㎡实体现房,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