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旺城天悦售楼部昨日数十人发生冲突 四名维权业主受伤

发布时间: 2016-09-24 10:57:49

来源: 株洲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旺城天悦售楼中心昨上演“全武行”, 数十人持械入场,四名维权业主受伤 昨天上午8点多,在天元区旺城天悦小区售楼中心内,二十多名维权的业主与数十名工地民工发生冲突,手持螺纹钢、小铁锤、铁锹的民工们,将四名业主打伤。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业主为何会在售楼中心被打伤?

售楼中心门口摆放着大量器械

1 业主:“手持“武器”,肯定是有人安排好的”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旺城天悦小区。小区售楼中心前,几百名业主站在门外,情绪颇为激动,民警已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嵩山路派出所民警正在了解情况,并安抚受伤业主的情绪。

江先生脸被打伤,白色T恤上还有脚印

在售楼中心门前,地面散落着80厘米长的螺纹钢,还有小铁锤、铁锹、安全帽等物品,售楼中心内一片狼藉。站在门口的江先生气愤地说,这是业主们强行从民工手里留下来的。记者看到,江先生右脸红肿,小腿被打伤,白色T恤上满是脚印。

江先生是如何受伤的?江先生说,他住在旺城天悦小区第一期十栋,第一期的房子交房已经两年了,他们还没有拿到房产证等相关证件,加上小区停车费、物业费颇高,于是上午8点,第一期百余名业主来到了售楼中心,想找开发商协商、维权。

“之前就这些事情,与开发商争执过多次。”江先生说,不料,走在前面的二十多个业主刚进了售楼中心大门,保安就拦住了后面的人,立即关上门。

江先生说,他还没回过神,就看到前面的业主肖先生与一群民工打了起来,他便立即上前救援。不料,四五个民工围住他一顿暴打。

至于为什么会打起来?肖先生说,他们刚进去,保安把大门一关。他们看到数十名民工手持螺纹钢、小铁锤,甚至还有铁锹,突然从售楼中心后面冲出来。

“他们就是冲着业主来的,对着最前面的几个男性业主,直接就动手了。我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业主。”徐女士说,当时她也在售楼中心内,看到双方打起来后,吓得连忙向后退。大概过了十,门口被拦住的业主冲进来后,这群民工才停手。业主将部分民工手持的“武器”,抢了过来。

记者了解到,打斗过程中,江先生、肖先生等四名业主被打伤,鼻青脸肿的,所幸大都是皮外伤,伤势不严重。

业主们表示,与他们发生冲突的民工是小区二期、三期工地的民工,手持“武器”,肯定是有人安排好的,想要恐吓业主们。

2 开发商:“民工来看热闹,不清楚双方为何打起来”

根据业主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也拒绝让了记者查看监控视频。

随后,记者又找到该小区开发商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与业主发生肢体冲突的数十名民工,的确是小区二期、三期工地的施工民工。

“他们是过来看热闹的,从售楼中心后门进来的。民工们手上为何会有器具,我也不清楚。”该负责人表示,民工们和业主们为何会打起来,开发商这边并不知情。

对于受伤业主的医药费问题,该负责人也没有正面回复,并拒绝记者提出查看监控视频的要求。

3 监控:数十民工持械,从售楼中心后门进入

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随后来到了该小区二期、三期建筑工地,询问了十多名工地民工。他们均表示,没有去过售楼中心,一直在工地干活,事后才知道售楼中心发生了打斗。

嵩山路派出所民警调看并拍摄当时的监控视频,记者从该民警手机翻拍的监控录像上看到,数十名身着工衣、头戴红色安全帽的民工,手持螺纹钢、小铁锤等,从售楼中心后门进入。

“民工们手持器具,井然有序地从后门进入,显然是早有准备的。”该民警表示,至于双方发生冲突的原因,以及民工们受谁指示,需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