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8月 株洲挂牌成交仅1宗土地 位于荷塘区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54:53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1日至9月19日,土地挂牌出让公告(截图来源:株洲市国土资源网)

5月12日至8月15日,土地挂牌成交公告(截图来源:株洲市国土资源网)

株洲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刘苏宁)1-8月,全国“”数量已达194宗,这厢一二线城市层出不穷,这厢土地市场冷清。据记者统计发现,8月株洲城区共挂牌及成交1宗土地,成交价款为3684万元。

株洲嘉合伟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3684万元,竞得位于荷塘区荷塘大道与玉龙路交叉口东南侧,成交面积为22957.68平方米的住宅用地。

1-8月,城区实际供应土地163.33万㎡,下降46.49%,其中实际供应商住房用地33.08万㎡,下降56.97%,商品住房用地23.22万㎡,下降66.85%。2015 年起,市区三年内每年新增的商住用地总量控制在2000亩内,单宗土地使用规模不低于100亩,市区开发面积小于5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不予供地。去年,株洲还推行新政,将商住用地年度规模与商品房销售面积挂钩,以年度商品房销售面积的90%为基数测算,科学合理地规划土地使用量,避免开发商盲目开发形成投资泡沫。

业内人士分析,去库存仍是株洲楼市的主流,为了解决库存压力,我市在供求关系上,合理控制土地供应是导致土地市场冷清的主要原因,另外,开发商奉行“加快销售、减缓拿地、确保资金安全”的策略,拿地意愿不强。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