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这套房子居然能在株洲卖千万元!这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6-09-10 09:5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以绿为美,以水为源,以人为本。”这是株洲人对以现代工业文明为特征的生态宜居城市的最高追求。作为宜居城市之一的株洲,不仅空气新鲜,山清水秀,经济发展快,更重要的是交通便宜、物价便宜,连房价也很便宜!

但是,在这么一个物价房价都很低的城市,却有着豪华程度不输一、二线城市豪宅的别墅——300-400多㎡,有泳池、电梯、酒窖、独立花园、私人车库……完美的土豪标配。

抱着买不起至少看得起的心态,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株洲的千万级豪宅:

看上去就十分高大上的门口

娴静雅致的后花园

一楼的客厅

豪华的主卧

宽敞的会议室

装满美酒的酒架

图片太多就不一一贴上来了……

看完以后是不是觉得很心动,但是价格又令你望而生怯?其实买房最重要的不是看大小,而是看地段。再大的房子,生活不便利、周边配套不完善也是白搭!

奥园•神农养生城】位于神农城片区的黄金地段,项目踞神农城优越之内,总占地235亩,投资逾20亿,集舒适性、奢华度、品质感于一身。项目共分为四大板块:别墅板块、豪华板块、刚需板块和轻奢板块,根据购房人群不同的需求而量身打造。

9月9日,奥园•神农养生城第5期正式公开认筹。认筹期间实行特别优惠,1千元抵1万元!还有iPhone7等豪礼等你拿!详情可来电咨询400-818-0066 转 831034

广告打完了,小编会自觉死远点的……顺便再提一下,那栋土豪标配别墅也是奥园项目的,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小编哦!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