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清水塘棚改A地块启动签约2月 有产权住户签约率达95.06%

发布时间: 2016-07-26 16:34:23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A地块集中签约现场

株洲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李维熙 实习生 罗静芳 通讯员 龙中柱)记者从石峰区清水塘棚改A地块项目部获悉,截至7月20日,该地块启动签约2个月,有产权住户签约率已达95.06%。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陈新跃介绍,A地块共有涉征户1584户,其中有产权的1237户,截至7月19日,累计签约1126户;没有产权的347户,已超半数签约,剩下的由于欠缺核验资料,难以确认住户信息,而需要进一步核实。

陈新跃说,A地块的棚改工作之所以能推进得如此迅速,得益于棚改政策能以人为本、工作方式的创新、征收干部的真情付出,赢得了广大棚改群众的拥护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政策规定,A地块启动签约已满2个月,现提前搬迁奖减半。工作人员提醒被征收户,在签约期限内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将不得享受按期搬迁奖、提前搬迁奖、奖励性补贴及寻找房源补助,签约期满后,房屋征收部门将报指挥部依法对仍未签约的被征收人下达征收补偿决定。

【A地块启动签约2个月,有哪些亮点?】

一、在我市棚改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首次尝试集中签约模式,创造了单日签约206户的株洲最高记录。

二、项目部工作人员以征收工作为素材,自编自导自演小品《三劝娭毑》,讲述了一位娭毑从不理解棚改,到最后积极配合的故事,以情动人,把政策宣传到了居民们的心坎里。

三、一位涉征群众在岳阳工作无法赶回签约,征收干部令涉征群众感动不已。

四、大王山生活区部分已签约居民感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自发组织“睦邻餐”,连副市长谭可敏都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 zhuzho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