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云龙奥特莱斯即将开建 规划建风情购物街

发布时间: 2016-07-25 10:56:47

来源: 株洲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蒋总,最后一户终于拆了,项目可以随时开工。”7月21日,云田镇党委书记周治国高兴地给株洲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打电话,表示奥特莱斯项目实现交地。

周治国口中的最后一户征拆户,是高福社区郭家组的。2011年,奥特莱斯项目开始入户谈判签约,直到次年8月,这名郭师傅才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然而,拿到征拆款后,其却不愿意腾房,而项目红线范围内其它房屋均顺利拆除。

此后,云龙示范区、云田镇两级政府相关负责人不止50次上门做工作,召开协调会议。郭师傅以家庭新增人口未获得补偿为由,拒绝拆除房屋。

今年5月,示范区征拆领导小组要求该项目限期交地。云田镇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动员其亲属一起做工作。

云田镇及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不止20次上门,宣讲政策,答疑解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称“红线范围划定后,新增人口无法获得土地、青苗等补偿,承诺在法律范围内积极解决大病救助等实际问题。”

郭师傅的堂兄郭子仪为高福社区干部,其把12位堂兄弟叫到一起,召开家族会议,共同做郭师傅的思想工作。最终,郭师傅同意拆除房屋。

据介绍,与其他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不同的是,株洲建设的是一条风情购物街,总投资8亿元,总面积逾5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uzhou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