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伟大·青龙湾】“快乐童声”选拔赛唱响!

发布时间: 2016-05-23 16:4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22日上午,2016株洲市“快乐童声”选拔赛第六场初赛在芦淞区伟大·青龙湾分赛场唱响!224组小选手在这里放飞“快乐童声”!

香港伟才国际教育集团——株洲青龙湾伟才国际生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开场节目。

电台1012《株洲新闻》主播曾莎一席红裙靓丽登场!

小朋友们为了今天的比赛,卯足劲儿全力以赴。加油喔!

今天,现场还来了一位大咖嘉宾。他就是来自方特国际旅游区的光头强叔叔,他还给大家带来了礼物喔。

候场区萌萌哒的小女孩,她说有点小紧张。可有什么关系,当你站上这个舞台亮出自己的时候,就已经是最棒的了!

评委老师认真点评中……

80号小选手袁思蓉,来自贺家土小学五年级,平时就喜欢文艺表演,参加过播音主持培训学习。她的梦想是当演员。今天她带来的是自己创作的“天气预报”。

“一枝花、一棵树、一草一木要爱护,一、一秒钟、一分一秒不放松……”喜欢跳舞、快板的74号小选手李奕璇,今年七岁了,来自快乐童声小主持人培训班初6班,是 601小学的小朋友。5岁的时候就当过婚礼司仪噢……

第一张晋级卡诞生!得主就是这位贺家土小学五年级五班的王锦茹。小锦茹说,今天在舞台上虽然有点紧张但很自信,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今天的朗诵作品是老师帮她选的,平时老师会教她们发声练习、绕口令,还会教一些动作,自己在学校的六一文艺汇演中当过主持人,长大以后也想当主持人,特别喜欢央视主持人张博,因为觉得他很幽默。接下来的比赛她还会带来语言类节目。

英文演唱,气势震撼了现场。

213号小选手李轩铭,今年8岁,来自贺家土小学2(7)班,带来作品《社会摇》。妈妈说,小轩铭平时就很喜欢表演,在家经常自己练歌跳舞。评委老师王小玲点评说:“小轩铭的表演可以说是今天最大的惊喜。他表演的形式和内容一样有点‘妖魔化’,特别投入,特别有感染力。 ”

71号选手带来的是自己编写的作品。

35号小选手带来了一段rap。他踩着节奏尽情展现自我,评委老师王小玲也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跟着他一起打着节拍,感受最美童声的魅力。

在贺家土小学专场海选中一炮而红的“小张信哲” 张米鑫,今天参与了初赛,他不负众望地顺利拿到最后一张晋级卡。“情歌小王子”笑说自己不喜欢唱儿歌,喜欢唱情歌。

针对目前的比赛情况,评委老师王小玲表示,小选手们的表演总体还不错,不过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选手们需要加强画面感噢:“在自己表演和唱歌时,眼前要有一部电影,完整地把它放出来,这样才能感动我,感动你……”本场初赛的晋级名单,将在5月23日(周一)公布噢!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