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湖南省着力推广绿色建筑 看看下面楼盘是否合意

发布时间: 2016-05-14 14:5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记者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了《湖南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及标准化2016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着力推广绿色建筑,提高建筑能效。

《要点》指出,在建筑节能标准方面,湖南将实施建筑节能65%强制性标准,并于年内在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等有条件的地区实施。将绿色建筑基本要求纳入65%节能设计标准,为推广应用单项绿色建筑技术、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创造条件。

《要点》介绍,今年全省城镇新建民用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执行率要达到100%,并逐步向65%节能设计标准过渡,为明年全面实施做准备。提高新建建 筑中绿色建筑占比,全省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的比例要达到10%以上,长株潭等有条件的地区要达到30%以上。

开展绿色建材评价试点,长株潭等有条件的 地区绿色建材使用比例要达到10%。

株洲楼盘伟大·英伦国际

楼盘优惠:不收钱火爆认筹,103-130舒适四房,n+1多变空间,房价+带装修<3999元/㎡!

楼盘简介:

英伦国际占地约143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位踞株洲一体三极中的城南一极。

区位:项目北邻董家塅高科园、服饰城、枫溪生态城,东接航空城,距芦淞区政府、城际铁路七斗冲折返站仅1.5公里,经航空大道东接枫溪大道、西通六桥,市中心和株洲县,河东和河西之间从容间转换通达。英伦国际承城市规划发展之势,雄踞千亿产业园,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英伦国际紧邻8000亩别墅大盘青龙湾,共享其数十亿国际大配套:

交通十分便捷——由太子路、东环线、南环线、航空大道、伟大路、惠天然大道交织的便捷路网,由六桥、三桥和规划中的伏波大桥拉近河东河西的距离,由自行车、公交车、城铁、私家车组成的多元出行工具,家就在身边!

教育资源丰富——香港伟才幼儿园、中加学校、公办小学、景炎中学、潇湘双语学校等诸多名校环绕,教育氛围得天独厚!

居住环境优越——自然森林、滨江湿地公园、生态旅游农庄、社区公园……在天然富氧里看花开花谢,在阡陌田园中感受民俗风情;高尔夫球场、主题广场、漫步栈道……居住周边处处绽放着运动之美,331伟大医院、社区医疗中心、养老养生基地……全方位健康呵护贴心放心!

配套一应俱全——两条主题商业街、奥特莱斯主题商业镇、滨江商业区,构架起生活必需之上的乐享,农家乐、渔家乐、高尔夫商务会所、滨江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让亲朋聚会、商务会晤变得从容执掌!

英伦国际为居者筑就理想家园的蓝图已然呈现!

详情:https://zhuzhou.loupan.com/youhui/1005493.html


株洲楼盘:磐龙世纪城

楼盘优惠:一梯一户一湖,135-245水岸大宅,新品加推!

楼盘简介:

磐龙世纪城,150万㎡领航大盘,坐落于云龙大道云龙示范区管委会旁的核心要地。该项目由株洲市人民政府为支持株洲云龙示范区“两型”社会建设而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云龙发展集团开发建设,2015年被评定为株洲市房地产企业(开发)信用评价A级企业,并荣膺全省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诚信经营十强”称号,企业实力在株洲首屈一指。

磐龙世纪城东临云龙示范区城市黄金主轴云龙大道,长株潭城际轻轨云龙站近在咫尺,尽享半长株潭的融城生活及5的株洲市内交通,实现无忧出行。项目采用经典的欧式建筑风格,规划有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全面满足居住选择。

西揽3000亩磐龙湖,拥有1.8公里湖岸线、20万㎡生态园林,无限风光在此领略。内部规划有15万㎡鼎级商业 、5000㎡双会所等配套,与此同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近在咫尺,磐龙世纪城,吃、喝、玩、乐、购,样样都不愁!家门口的12年全程精英教育,更是让住在这里的孩子一生受益。

为追求极致的舒适生活,磐龙世纪城持续致力于创建绿色人居,不仅是“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项目”,更荣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等多项荣誉,必将成为株洲未来生态人居的典范之作。

详情:https://zhuzhou.loupan.com/youhui/1004966.html


株洲楼盘: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

楼盘优惠:首付20万起,5万抵8万认筹倒计时!

楼盘简介:

8000亩青龙湾田园国际新区(惠天然•城市公园)由伟大集团开发建设的两型社会示范区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项目位踞株轨折返站近在咫尺。2010年被国家住建部评为“中国城乡建设十大经典案例”。2012年成功获批成为“湖南省两型示范创建项目”,荣获“株洲十大品质楼盘、“株洲最美楼盘”。

青龙湾高起点规划3000亩生态旅游农庄、约2000亩江景高尔夫球场、滨江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奥莱商业镇、养生养老园、中加国际学校、教堂、会所、银行、医疗机构等完备配套,分组团开发建设坡地庄园别墅、花园洋房、江景公寓等低密度、高舒适度的高品质住宅,从而为市民打造全产品系的田园国际新生活。

详情:https://zhuzhou.loupan.com/youhui/1005477.html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