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株洲房产知识:株洲买房看沙盘的五种猫腻

发布时间: 2016-04-18 10:39:29

来源: 株洲新闻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在株洲买房看沙盘的时候仅仅只知道看点是不够的,必须还要知道沙盘中的那些猫腻,下面株洲楼盘网小编就介绍五种猫腻给大家认识!

房产知识一、暧昧的距离

“配套设施的安放,也是沙盘制作的一个猫腻点。这些区域安放有讲究,不能离得太远,但也不能太近。最好是三个手掌的距离,这样一眼扫过,这些区域就会有在同一板块的视觉差。”

“还有学校,如果楼盘周边有学校,必须安放在楼盘最近的距离,马路全部要缩窄,最好做成一条小道,要显得楼盘与学校其实是一体的。学校也要做得特别漂亮,要像重点学校的样子。其实这个楼盘的根本还没有确定。”

房产知识二、宽敞明亮的户型

“还有一些户型沙盘,也有讲究。做户型沙盘,窗户都会放宽些,显得窗明几净。有些户型差的,就会缩短走廊长度,放宽进深,特别是一些南北通透的套型,虽然实际上窗外是北侧房屋的通道,但我们也不能做出来,还要弄点绿化上去。”

“再比如土黄色的外立面,我们会在楼的模型里放上些红色的小灯泡,这样看起来有红棕色的感觉,更高雅些。和水系里放蓝色的灯光,看起来晶莹剔透。”

房产知识三、不确定的规划

“还有就是楼盘还没通过的规划,或者一期通过,二期还没有的,我们都会先做到沙盘上,尽量显示最完美的楼盘状态。最后这些规划设计能不能实现,就要靠购房者自己去和售房人员确定了。”

房产知识四、调低楼高、调大楼间距

“调低楼高、调大楼间距,已经是不成文的基本规矩了。现在不用开发商说,我们也会自动调整放宽楼间距了。还有小区道路,也比实际图纸放宽2厘米,由于我们一般人观看模型是俯瞰的角度,而观看现场是平视或仰视角度。因此,沙盘上的设计往往比实际社区规划稀疏很多,同时也会给人高绿化率的感觉。”

房产知识五、消失的不利因素

“沙盘是要严格按照实际图纸制作的。可有些设备设施,就算图纸上有,他们也会主动忽视。垃圾房、变电站、高压电线、地下车库出入口、水泵室等,肯定不能出现在沙盘上。如果我把这些都做进沙盘,那开发商会直接把我们公司从合作名单上剔除。”

相关阅读:

株洲楼盘名称(天元区)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报名热线

联谊·丽景湾

6400/

株洲市天元区嵩山路东侧

400-098-8800 82489

锦绣华都

4300/

天元区株洲大道与莲花路交汇处

400-098-8800 88973

奥园城市天地

8063/

天元区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叉路口西北角

400-098-8800 83103

房产知识:买房看楼盘沙盘的九大看点!

时讯:长沙将完成95%的实有房屋信息采集!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