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常见物业纠纷有哪些?如何更换物业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3-29 11:1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买大件产品时,最担心的就是售后服务问题了。平时买衣服时,通常是不退的,没有损坏的情况下是可以换另外一件;但超出原价的部分你得补上,低于原价的部分,抱歉,退不了,这就是我国目前服务行业的一些现状。物业纠纷当然也不例外,常见的物业纠纷有哪些?

【如何更换物业公司】

(一有业主大会的情况下

根据我国《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业主大会有权决定选聘、解聘物业管理企业。在业主、业主大会选聘物业管理企业之前,建设单位选聘物业管理企业的,应当签订书面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可以约定期限;但是,期限未满、业主委员会与物业管理企业签订的物业服务合同生效的,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应予终止。如果小区已经成立了业主大会,则可以通过业主大会选聘新的物业公司接管原物业公司,向小区业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二)无业主大会,如何更换物业

《物权法》第八十一条规定:业主可以自行管理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也可以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管理。对建设单位聘请的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业主有权依法更换。

很多业主还不了解业主委员会的重要作用,业主委员会它代表该物业的全体业主,对该物业有关的一切重大事项拥有决定权。很多人觉得业主委员会和自己没有太大的关系,对于是否成立业主委员会也并不积极。成立业主委员会是集合个人力量为集体力量外,更大的好处在于能够自己管理自己的物业。在出现物业纠纷或者需要更换物业时,业主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就会体现出来。

【常见物业纠纷】

1、小区内失窃、车辆划伤、人身伤害等责任划分、损失赔偿等问题引起的纠纷

2、非公用管道跑冒滴漏、供电管线等维修问题引起的纠纷

3、物业公司协调邻里间关系问题引起的纠纷

4、共用部位、共用设施维修费用分摊问题引起的纠纷

5、物业公司私擅自改变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的用途,并将所获收益不用于物业管理等问题引起的纠纷

湘银物业

株洲湘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现任株洲市房地产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目前,公司管理项目以政府机关大院为主导,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住楼、商业街等多种类型,管理项目数量近30个,面积300余万平米,并拥有“两个国优、四个省优、四个市优”项目;管理范围以株洲市为中心点,辐射周边市县,长沙、湘潭相继成立了分公司并接管项目。

相关阅读:

株洲楼盘名称(芦淞区)

参考价格

楼盘地址

报名热线

沃德歌谷

4300/

芦淞区高家坳小学正对面

400-098-8800669957

百江御城·

3988/

株洲百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400-098-8800 57497

福鑫南郡

4500/

芦淞区庆云山路288

400-098-8800 24308

5100/

株洲市人民路与芦淞大桥交汇处

400-098-8800 36249

时讯:株洲房产御华府一电梯停运19天!

株洲房产:上海楼市新政就被奉为“史上最严”!

责任编辑: zh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